红与绿与白

❤️利物浦/苏牙/华金/现代艺术/伊比利亚南北西东/欧&澳城市漫游者/影像记录/Alternative Rock
所有摄影作品均原创 禁二转

是的啊
俱拟什么的 只吃我桶x我城 靴靴

烟萝引梦:

以前其实一直不太明白,我的诺伊尔人蜜基友为什么死也不萌阿德勒和诺伊尔的cp,K神退役之前特别是12年左右也没什么纯粹的人蜜萌他和戈麦斯……同理还有巴萨球迷亲戚死也不接受和皇马的俱拟cp,以及皇马球迷同学提起马竞就深恶痛绝恶心反胃。


直到我今天看到了尤文x国米的cp……那真是费了多大劲才把内心深处一句mmp和一句cnm还有一句你大爷以及一句娘希匹憋了回去……




这么想想,如果真的是比较纯粹的人蜜or队蜜(感觉这里应该加个定义:我指的是看过足够多的比赛考证过足够多的新闻,看到任何事会优先从这个人的角度出发考虑问题的人蜜。队蜜也是同理,出发点一定是球队利益和好恶的那种队蜜——说的直白点,就是不能是看了张脸吃了个人设自以为用相爱相杀或者xx共荣可以替代一切实际随便牵两条狗搞不好也能萌的那种所谓的“人/队蜜”),可能真的很难接受这种所谓的“相爱相杀”吧……因为真的实在是恨太深太重,看见对方名字都恶心,实在是并没有爱啊_(:зゝ∠)_

评论

热度(8)